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E奶美女辣露北半球 曝「豬揚事變」感情盲點

林妤霜拍JKF5月號雜誌封面。(JKF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JKF女郎林妤霜擁有E奶好身材,日前她身穿高叉粉色爆乳登上JKF5月號雜誌封面,畢業於淡江財經系的她,也常在社群媒體發表個人想法。日前她針對最近的「豬揚事變」,奉勸女孩不要被甜言蜜語沖昏頭,「如果一個人說喜歡你,請等他對你百般照顧的時候再相信。如果他帶你去旅遊,請等他訂好機票再高興。如果他說娶你,請等他買好戒指會在你面前再感動。感情不是說說而已,我們已經過了耳聽愛情的年紀」,還幽默註明「騙你的是小豬。」獲3千多名網友按讚。
林妤霜拍JKF5月號雜誌封面。(JKF提供)

林妤霜拍JKF5月號雜誌封面。(JKF提供)

林妤霜這次拍攝JKF封面,笑喊:「下半身太火辣,不用我多說你們買來看就知道,絕對是平常沒有的尺度。」擔任模特兒的她,最喜歡的古裝拍攝,露出北半球搭配事業線,在現實生活中的她,也常靠cosplay撩男友,大方分享角色扮演裝扮,透過各式各樣的變裝來讓伴侶覺得新鮮、無法自拔。

林妤霜拍JKF5月號雜誌封面。(JKF提供)

林妤霜謙虛說:「其實我也不覺得自己很漂亮,但我抱持著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,與其花時間去羨慕別人,不如專注在自己身上。」先前她選擇赴加拿大遊學半年在當地語言學校上課,充實知識,在這半年視野更加開闊,結束了半年的充電之旅回台後,粉絲人數也爆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