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悔改了?復合周揚青遭打臉爆內幕

羅志祥(左)和舊愛周揚青(右)9年情告吹,雙方徹底撕破臉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日前被中國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交往秘辛,被爆四處約妹進行多人運動,更指愷樂(蝴蝶)就是小三,愷樂也道歉,先前爆小豬深夜懺悔周揚青6hr,8日暗中回台,被認為是流露大孝子本色,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分析背後原因:「馬上請媽媽出來了,他這個策略非常成功。」

許聖梅。(翻攝自東森財經)

許聖梅上《這!不是新聞》分析,周揚青在小豬預告回台的PO文按讚,意味並非兩人愛回溫,而是此舉對小豬有利,加上他回台被解讀是過母親節,大打孝子形象吸引粉絲同情:「不要棒打孝子,下手不要那麼重。」而是否豬揚回溫?許聖梅則坦言:「我認為可能性不高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