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性侵案獲判無罪難翻身... 高雲翔賤賣名牌求生計

高雲翔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中國男星高雲翔2015年演出古裝劇《羋月傳》「義渠王」爆紅,前年在澳洲拍戲捲性侵醜聞,歷經2年的庭審,事後證明遭誣陷,3月雖獲判無罪,但仍擺脫不了出軌渣男標籤,演藝事業處於停擺狀態,近來被發現在二手交易平台賤賣名牌物,經濟似出現困難。

高雲翔出售二手名牌。(翻攝自微博)

高雲翔因性侵案,形象跌落谷底,除賠上和董璇的8年婚姻,還得面臨唐德影視的索賠官司,他現既沒工作也沒收入,近來悄悄在二手交易平台,出售自己的名牌二手物,包括衣服、球鞋、耳機等。

有網友貼出買賣對話截圖,高雲翔態度有禮,但不接受殺價,收到商回後,裡頭還附上一張寫有「感謝支持,雲翔」的簽名紙條,他的帳號是自己的英文名加女兒生日,讓粉絲欣慰說:「現在女兒是翔哥唯一的精神支柱也見不了面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