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超夯實境秀場地昔日竟是炮房 AV天王曝曾在此獻「多人運動」初體驗

《雙層公寓》播出以來話題不斷。(翻攝自推特)

《雙層公寓》「東京篇」的豪華公寓,被發現過去曾是A片炮房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日本實境節目《雙層公寓》,播出以來話題不斷,眼尖觀眾發現,此次「東京篇」入住的豪華公寓,前身竟是A片拍攝聖地,「AV天王」清水健證實此說話。

清水健。(翻攝自推特)

清水健貼出截圖,證實曾到訪該豪華公寓拍A片。(翻攝自推特)

清水健在推特貼出A片劇照,提到曾在《雙層公寓:東京2019-2020》的豪華公寓拍A片,但該工作室在17年前關閉,「這是我以前喜歡的工作室」,裡頭空間寬敞、採光明亮,附有游泳池。清水健透露,在該工作室拍A片時,獻出許多初體驗,當中包括「多人運動」,推估該處拍A片的數量,多達300部,他笑稱自己也算是雙層公寓的住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