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雷)金喜愛下跪收視跌 慾火焚身場面遭兒撞見

金喜愛(右)和朴海俊激情纏綿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韓劇《夫婦的世界》下週將播出大結局,昨(8)第13集中,承接上集金喜愛和前夫朴海俊上演「一夜情」,兒子全真㥠的行為漸趨反常,不僅夜睡網咖,還在學校偷同學東西、甚至與好同學大打出手,逼得金喜愛下跪求情,沒想到後來卻是「小三」韓素希出面擺平,該集雖力保突破20%的收視佳績,卻微幅下跌,降至21%,

金喜愛為兒子下跪求情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《夫婦的世界》自恢復「19禁」以來,劇情愈發令人瞠目結舌,持續反轉,13集結尾中,全真㥠親眼目睹金喜愛和朴海俊離婚後翻雲覆雨的一幕,幼小心靈無法接受,性情大變。全真㥠在與兩人溝通時,更話中有話表示,大人做事也有失誤,令觀眾看得相當心碎。

全真㥠撞見已經離婚的父母親熱,相當錯愕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下集預告中,金喜愛已決定離開高山市,不過朴海俊獲知她疑似出事,心急如焚地趕去醫院。《夫婦的世界》在愛奇藝台灣站上架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