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搞上愷樂還不夠渣?她爆「無情狠心」手段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與周揚青9年情斷撕破臉,不僅被抖出與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還爆出多人運動,演藝事業毀於一旦。不過,近日傳出兩人關係回溫,對此,兩性專家李昂指出,其實羅志祥在這次事件當中,最渣的不是背叛交往9年的周揚青,而是切割愷樂,顯得他既無情又狠心。

羅志祥(右)被爆與愷樂有「不正當男女關係」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李昂在節目中指出,周揚青如果走回頭路,和羅志祥關係回溫,將會成為觀察渣男的指標性案例,「過去我們還沒看過下這麼重的手還能回溫的,這位周小姐以後是不是比較難做人」;對於羅志祥後續止血動作,她則認為,「那個渣男第一波我還沒有覺得這麼可惡,反正他也沒有結婚,可是渣男怎麼處理後續,這是很重要的觀察指標,看這個男人值不值得愛,可是我們很明顯地看到不值得。」

李昂最後更表示,「他的切割愷樂,我是覺得這個既狠心、無情,而且才是一個男人真正最不可取的地方,我覺得你多睡幾個,可以保護她們保護得好好的,如果是這樣我們也認了,或者是出了問題你至少保護人家一下,我還會說渣得不錯,可是這種渣男每次都是要切割其實為他付出最多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