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縮了!拍劉樂妍MV遭嗆爆 男主角速切割「深愛臺灣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「舔共女星」劉樂妍被爆返台爽用健保,上月為了官司出庭,還表示待在台灣悶壞了,如願回到中國的她更推新單曲《CHINA》,歌詞是她一貫作風矮化台灣稱「台灣省」,遭到台灣網友怒嗆,連MV男主角都遭到肉搜。對此,男主角郭書廷今(7日)也發出聲明,強調是因為有債務壓力才答應拍攝,「本人以深愛臺灣這塊土地為榮!」

郭書廷(左)替劉樂妍(右)拍MV慘遭肉搜。(翻攝自YouTube)

郭書廷強調2015幫劉樂妍年要拍「深蹲下去撿肥皂」MV,並求助跨時代健身中心三百壯士俱樂部,是否能提供人員及場地協助,當時還在三百壯士俱樂部的他,為了完成公司交辦任務,進而參與MV的演出,期間也與劉樂妍相識。

在公開的對話截圖中,郭書廷當時對於劉樂妍的邀約直言:「哎唷,家裡負債千萬還不完了,還管什麼台獨不台獨,有錢可以給家裡就好。」表示自己立場中立,每天都被錢逼死喘不過氣,他也強調「本人以深愛臺灣這塊土地為榮,但當時被環境所逼,感謝近日來多位好友、網友及媒體朋友關心。」

郭書廷曝光與劉樂妍的對話截圖。(翻攝自臉書)

郭書廷公開聲明稿全文:

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,我是郭書廷。針對近日有許多媒體朋友報導劉樂妍單曲「CHINA」,因本人在 MV 當中扮演男主角,故在此發出聲明搞澄清相關事宜,聲明如下:

一、 本人郭書廷於 2015 年,因劉樂妍要拍攝「深蹲下去撿肥皂」MV,並求助跨時代健身中心-三百壯士俱樂部是否能提供人員及場地協助,當時還在三百壯士俱樂部的本人,為了完成公司交辦任務,進而參與了 MV 的演出,期間也與劉樂妍本人相識。

二、 有關於劉樂妍單曲「CHINA」,因 2017 年本人有債務上的壓力,在劉樂妍的 MV 邀約之下,便以新台幣一萬元作為本次 MV 拍攝酬勞。(可參考下圖對話截圖)

三、 本人以深愛臺灣這塊土地為榮,但當時被環境所逼,也不清楚劉樂妍在 2017 年拍攝完後背負這麼多爭議!

最後感謝近日來多位好友、網友及媒體朋友關心,也希望大家能夠注意自身身體健康,並祝各位平安順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