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嗆譚德塞激怒小粉紅 炎亞綸曝「退出中國節目內幕」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不少藝人投入乾拌麵市場,無論推出自有品牌或是代言,都有不錯商機,炎亞綸也以老闆身分和朋友合夥,推出自有品牌「炎選絕品」乾拌麵。他日前傳出因在網路以英文批評世衛秘書長譚德塞,激怒對岸小粉紅,丟了中國節目《少年之名》導師工作,今也回應此事。

炎亞綸大砲性格多年來沒變過,日前因砲轟譚德塞引起中國網民狂罵,更傳出遭《少年之名》除名,2,000萬元新台幣酬勞也掰了;由於他時常跟網友槓上,媽媽現身記者會也坦言「勸他好幾次要以和為貴」,但他則表示:「我一路以來的作風,罵的其實都是跟疫情有關」,澄清沒有要觸碰任何敏感話題。

炎亞綸推出自有品牌「炎選絕品」乾拌麵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提到被傳出遭《少年之名》除名,他也坦蕩地說:「2,000(萬)還好啦,但媽媽心在流淚!」但最主要還是因為到中國要隔離、回來也要隔離,「員工也會處在高風險的環境,身為老闆要負責,檔期也沒有對上。」他另與Sandy、唐綺陽共同主持公視《36題愛上你》。

此外,炎亞綸自爆心臟有問題,看到劉真的新聞還是會擔心,「很常起床就會頭暈,會天旋地轉,很擔心心臟有問題,所以有去照過心電圖。」他表示檢查結果出爐,只有膽固醇過高,坦言有去中醫診所把脈,醫師也強調他心臟沒力氣,「可能是長期勞累、睡眠不足,現在都有在吃中藥調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