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炎亞綸升格總裁 談「豬揚情變」開腔了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不少藝人投入乾拌麵市場,無論推出自有品牌或是代言,都有不錯成績,炎亞綸也以老闆身分和朋友合夥,推出自有品牌「炎選絕品」乾拌麵,媽媽更首度現身力挺兒子的新事業,提到對炎亞綸敢怒敢言的個性很擔心,「他易燃、易爆炸,但太圓滑也不太像他。」

炎亞綸(左)發表乾拌麵,媽媽站台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炎亞綸表示,這次投資都是朋友,與3位股東共投進近500萬資金,會投入乾拌麵市場是希望陪大家度過疫情,往後也會納入飲料、餅乾等食品。提到不少藝人都有推出乾拌麵,他說:「不會是競爭對手啦,會當作學習的對象。」

上市之前,炎亞綸試吃了至少十種品牌的麵,他說,不太習慣在進行的情況下跟媽媽講太多,「媽媽會有意見怕被影響太多,她真的很擔心,不管我做什麼。」媽媽則忍不住開口:「我說『你有時間嗎,乾拌麵的品牌那麼多?』」起初以為會打消他的念頭,但看到如此成功,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。

炎亞綸推出自有品牌「炎選絕品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聊到羅志祥與周揚青風波,他表示網友會覺得公眾人物需要做典範,也強調結束一段感情不是這麼容易,當然也會不甘心,「我自己覺得在感情當中,不適合的兩個人硬要走下去會很痛苦,自己要學著去結束遺憾跟不甘心。」

「他(羅志祥)是前輩,見過大風大浪了。」炎亞綸坦言戀愛經驗算豐富,也自嘲經歷過風波後,已經會衝浪,要一門課、一門課學,「只希望他能夠找到家人的力量,家人是不會對你有太多不好的感受,家是最好的避風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