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豬周揚青原有望結婚? 密友爆內幕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羅志祥遭中國網紅舊愛周揚青踢爆多人運動及劈腿愷樂(蝴蝶)等醜聞,小豬事業全面崩壞,今豬蝶雙方好友「NONO」陳宣裕出席MOMOTV活動,對此事表達意外感。

MOMOTV董事長李四端(右)與NONO(左)出席視角暨雙語服務啟動記者會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NONO跟小豬、蝴蝶交情都不錯,他說根據看小豬私下互動,本來以為小豬、周揚青會修成正果結婚,沒想到卻是暗中劈腿身旁的蝴蝶,NONO說這件事旁人也無從置喙,覺得如果傳訊息也怪怪的,難道要問「你還好嗎?」也顯得多此一舉,因此NONO尷尬至今沒做出什麼舉動,只希望雙方都平息,NONO自嘲:「是要送雞排給愷樂嗎?」

NONO是明星棒球隊成員,澎恰恰是總領隊,最近澎恰恰鬧出遭詐180萬風波,NONO尷尬說「這大人的事」,他也有悄悄問許效舜怎麼回事?最後有在群組中為澎恰恰打氣。

MOMOTV定於5月8日起提供中職第一的「多視角及雙語轉播」,宣告賽事轉播雙服務正式啟動。記者會上明星棒球隊成員NONO、旅美球員陳金鋒共襄盛舉。NONO不但將透露身為一名球員最感興趣的視角,也將分享自己在比賽時最糗的漏網鏡頭;而曾擔任多年亞洲職棒大賽總策畫的英文主播Boston也將公開每位悍將球員的獨家英文檔案。透過雙服務的嶄新體驗,MOMOTV期待為無法到場的每一位球迷,提供親臨現場的觀賽饗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