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娜姊認了!自爆確診武漢肺炎「以為嚴重流感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61歲美國流行天后「娜姊」瑪丹娜日前自爆體內有「武漢肺炎抗體」,口出狂言要「外出呼吸武漢肺炎病毒的空氣」,3日更迫不及待「出關」,參加攝影師好友史蒂文卡萊恩(Steven Klein)的55歲生日趴,大搞多人群聚。她今天終於在IG承認自己曾確診武漢肺炎。

瑪丹娜(右)3日參加攝影師好友史蒂文卡萊恩的生日趴。(翻攝自IG)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娜姊1日在上傳的隔離日記影片中霸氣表示,自己經過檢測後發現擁有抗體,決定出門去趴趴走,但並未透露自己進行檢測是否因為曾有過任何武漢肺炎的症狀。她今天在IG貼出有關治療武漢肺炎的報導,直說很感激能成為支持研究治療武漢肺炎一部分,「當你的檢測呈現陽性時,就表示體內有病毒,很明顯的,我已感染該病毒。」

她說自己是為了那些「寧願相信危言聳聽的頭條新聞,而不是自己對病毒性質進行研究」的人澄清,近期並沒生病,而是7週前在巴黎巡迴演唱會結束時有症狀,當時許多參與巡演的表演者也一樣生病,不過當時所有人都以為是嚴重流感,更表示「感謝上帝,我們現在所有人都很健康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