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尷尬了!劉樂妍燒百萬MV辱台 網友卻抓包台獨鐵證

劉樂妍被質疑搞台獨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7歲F奶舔中女星劉樂妍祖籍湖北恩施宣恩縣,近年潛居中國,不時效仿黃安回台爽用健保,最近她推出一支新單曲,名為《CHINA》,歌詞又是她一貫作風矮化台灣,稱「台灣省 北京市 天津市 上海市 重慶市 我都愛 住在哪里 我都願意」,網友罵到不行,沒想到最後連她自己都在譙,網友還抓包MV搞台獨。

劉樂妍不爽燒100萬拍出垃圾。(翻攝自YouTube)

劉樂妍在微博譙:「我翻不了牆,不知道台灣媒體哪一家在報導,這個MV,花了100萬,拍壞了,整支我都不要了,所以我從來沒有宣傳過,我要扔掉了,這是垃圾。」還不爽上新聞:「你們偷了一個我根本不要宣傳的MV,High成這樣真的好像智障哦,天哪」。網友狂譙,而原本上傳影片不能留言,業者澄清:「之前上傳因為按錯"針對兒童影片",導致留言被YouTube自動關掉,現在已經打開,各位可以開罵了。」致歉沒開放讓大家來譙。

眼尖網友發現MV最後有標示「僅供台灣地區使用」,因此懷疑劉樂妍搞台獨?「0:22、3:38伴唱歌曲僅限台灣地區使用,所以中國地區無法使用,喔喔喔喔喔,有台獨嫌疑哦。」

相關影音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