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偉晉讚蔡佩軒玩狼人殺邏輯佳 最佩服她這一點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蔡佩軒陸續推出單曲《CHEERIO》和《愛到明仔載》,黃偉晉前陣子則推出《背光旅行》EP,兩人因為上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 玩「狼人殺」而結識,黃偉晉大讚蔡佩軒很聰明。

黃偉晉(左)大讚蔡佩軒聰明。(索尼提供)

黃偉晉誇蔡佩軒很有邏輯,談到:「雖然是新人來玩,但她的發言不會讓人覺得是新手,很能融入在整個局勢裡。」另外黃偉晉也提到:「蔡佩軒能創作也能唱,很棒!繼續做下去就對了。」並說:「我真的很佩服全部都能自己完成創作的歌手,希望她繼續寫歌,也歡迎繼續來玩狼人殺。」

蔡佩軒(右)和黃偉晉因為玩狼人殺而結緣。(索尼提供)

之前蔡佩軒曾翻唱徐若瑄的台語冠軍單曲《別人的》,徐若瑄除了轉發影片,還誇讚蔡佩軒:「別有一番風味,可愛慘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