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宜農開放斗內進帳5萬 見粉絲聊天竟喊「鞭子呢」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鄭宜農的巡演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延期,但她仍用直播的方式,舉辦「家裡的小巡迴」,讓歌迷大飽耳福,更開放粉絲「斗內(Donate,捐獻)」,目前兩期的直播約進帳5萬元;她表示一開始直播只是想分享近況,但現在越做越完整,也說希望實體巡演能在今年舉辦,會是從沒嘗試過的形式,希望大家好好期待。

鄭宜農希望今年能舉辦巡迴演出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鄭宜農每次直播的時長約2小時,她還發現直播結束後,歌迷會留在聊天室聊到凌晨,更有人開啟「SM」的話題,讓她哭笑不得地說:「為什麼我的聽眾都是m啦!一年m班就此誕生,我默默變成班導了,什麼東西呀!我的鞭子呢?」

鄭宜農的直播開放斗內,兩場進帳約5萬元。(火氣音樂提供)

鄭宜農也為每次的直播設定主題,上一場的題目為「想知道哪一首歌的故事」,她演唱了《獸眠》、《去你的旅程》、《還是會害怕失去你》等歌曲,並解說這些歌背後的故事,也提到這段時間她持續在創作,而她認為創作是非常精神層面的事情,「會不斷挖掘自己,過程不一定是開心的,但創作就是快樂及痛苦的巡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