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瑞莎第一個母親節超驚魂 愛女「吃花」險送醫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下週就是母親節,瑞莎早早就計畫,當天一早要帶媽媽和3歲女兒Nika一起去弄頭髮、做指甲,妝乎水水迎接母親節。她過去因為工作關係,很少有機會與媽媽過母親節,直到幾年前懷孕,媽媽為近照顧女兒與孫女,毅然決然搬到台灣定居,而她生下Nika後,第一個過的母親節也成她此生最難忘的一次,「一方面是自己也成了母親,二來是媽媽及外婆當時也都在台灣,很珍惜一家團聚的時光。」

瑞莎(右)透露女兒遺傳到她「愛花成癡」的基因。(Flowerflower 花的提供)

瑞莎也甜蜜表示,每年母親節,除了會收到老公Mike準備的禮物之外,她最期待的還有老公送的花以及手寫卡片。另外,Nika似乎也遺傳到媽媽「愛花成癡」的基因,瑞莎笑說第一次過母親節的時候,Mike特地將花拿給女兒,要女兒親自送給媽媽,沒想到Nika一拿到花就往嘴巴裡塞,讓瑞莎和老公當場嚇傻,趕緊把花從Nika的口中取出,兩人還緊張討論起是否該送女兒去醫院,所幸最後Nika身體沒出現異狀,那次也意外成了瑞莎難忘的的母親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