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婚男星道德綁架女演員 強行壁咚還當眾逼婚

何潤東(左)劇中對林允(右)道德綁架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何潤東在新戲《彼岸花》飾演桀驁不馴的富二代,將與演出周星馳電影《美人魚》女主角後一炮而紅的林允,以及宋威龍上演糾葛三角關係。劇中何潤東因救起林允產生情愫,便開始對她道德綁架,更強行壁咚又要她答應求婚,一句「妳是我的女人」顯得霸氣十足,也讓何潤東戲外在微博稱自己:「能用拳頭說話,也能以真心待人。」

何潤東在《彼岸花》飾演桀驁不馴的富二代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何潤東劇中是宋威龍跟林允之間的大情敵,不但處處與宋威龍作對,2人還大打出手。談到與林允對戲,何潤東坦言十分開心:「大家戲外都因為好動而打成一片,上鏡後更有默契。」對於這次的角色,他則表示:「飾演的漢森在劇中前後的性格有明顯的反差,像是一個叛逆少年的成長史。」

宋威龍(左)與林允(右)戲裡感情相當虐心。(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林允一人分飾兩角,是古靈精怪、隨性灑脫的藝術女孩喬曼,又是溫婉如水、文靜內斂的南生。南生與宋威龍飾演的男主林和平是青梅竹馬,2人相愛最後南生卻選擇離開,多年後林和平依然想念著南生,某次巴塞隆納出差邂逅喬曼,喬曼與南生同樣的面孔,再次墜入愛河。劇組遠赴西班牙巴塞隆納取景,導演表示:「西班牙本身具有非同尋常的風情元素,能夠賦予劇情更多特點。」《彼岸花》已於愛奇藝台灣站全網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