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weety合體了!劉品言揭當年不和真相 惹哭曾之喬

劉品言(左)與曾之喬(右)久違再度合體。(翻攝自YouTube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言言」劉品言、「喬喬」曾之喬2003年組少女團體「Sweety」出道,當時2人年僅14歲,以青春可愛形象爆紅,後來成功轉型,在演藝事業都交出亮眼成績。雖然她們私下經常聚會,卻鮮少公開合體,昨(2)曾之喬就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,邀請劉品言一起錄製新影片,當2人齊聲喊出:「哈囉大家好,我們是Sweety!」立馬感動許多網友,直呼:「滿滿的回憶殺!」

曾之喬向劉品言真情告白,忍不住哽咽泛淚。(翻攝自YouTube)

曾之喬向劉品言真情告白,忍不住哽咽泛淚。(翻攝自YouTube)

劉品言表示,與曾之喬的感情如同家人一般。(翻攝自YouTube)

曾之喬提到當年為憂鬱症所苦,但那時年紀還小,根本不知道自己的狀況是有憂鬱傾向,只有劉品言發現到她不太對勁,偏偏劉品言剛好準備去法國讀書,結果在公司辦的餞別會上,她被問有什麼話想送給劉品言時,竟當眾哭著說:「我一點都不想講話,因為我朋友已經夠少了,然後現在言言又要走了。」回憶起這段往事,讓曾之喬又忍不住鼻酸。

劉品言(左)與曾之喬(右)當年組Sweety時,2人年紀才14歲。(翻攝自YouTube)

過去Sweety常被懷疑鬧不合,劉品言表示:「有些話是大家揣測,我都很想跟大家說不是你們想的那樣,這輩子也不會是那樣,我們從沒有把對方想成競爭者!」感性表示,自己從十幾歲開始就跟曾之喬手牽著手,一起去面對人生許多的事,「對我來說沒有第二個人,有這樣的重量的人只有曾之喬,是家人也好,夥伴、閨密,她都有這樣的身分。」

劉品言(左)與曾之喬(右)當年在Sweety,以青春可愛形象爆紅。(翻攝自YouTube)

曾之喬也表示,自己與劉品言都彼此心中佔有很大的重量,如同重要的家人一般,更哽咽的真情告白:「我對劉品言沒什麼話想說,就希望妳幸福快樂,妳也過著妳很想要的生活,希望妳碰到什麼辛苦的時候,要永遠記得,我還在somewhere等妳,我們永遠可以是彼此心裡的靠山,這件事不會改變。」一番話也惹哭一票網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