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驚!周杰倫「Mr.J」餐廳宣布歇業 原因曝光令人不捨

周杰倫(右)到林俊傑(左)的咖啡店拜訪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周董」周杰倫前天才到好友「JJ」林俊傑經營的咖啡店拜訪,未料帶給許多歌迷美好回憶的「Mr.J義法廚房」餐廳卻傳出歇業消息,原因則為租約到期。

周杰倫(左)與林俊傑相約聚會,不忘準備愛喝的奶茶。(翻攝自IG)

標榜由「周董」周杰倫站台的「Mr.J義法廚房」餐廳,2006年在光復南路巷弄內開幕,隔年則在台北醫學大學展店,包括周董的電影《不能說的秘密》就在北醫店取景,至今營業13年,常有歌迷會到現場朝聖。

不過,「Mr.J義法廚房」在2013年收掉光復店之後,僅剩的北醫店也確定在本月底熄燈,「Mr.J義法廚房」昨天正式於臉書公告:「Mr.J義法廚房二店,於2007年開幕在北醫大的校園內,非常感謝近13年以來大家的支持與愛護,從不能說的秘密主題到周三歲Q版主題。13年的回憶歷歷在目,你們的鼓勵,每一份滿足的笑容,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