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志村健出現了!正經八百自稱開心 無數觀眾哭了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日本喜劇天王志村健不敵武漢肺炎,3月29日過世,令亞洲演藝圈和粉絲震驚難過。他生前搞笑帶給無數人歡笑,但最後的遺作不是喜劇,而是參加NHK晨間劇《聲援》客串演出,飾演知名作曲家小山田耕三;今天早上該劇播到志村健的戲,立即引來許多網友留言,對於能再看到志村健的風采,感動又難過。

志村健在晨間劇中演知名作曲家,也成為他的遺作。(翻攝自網路)

其實,志村健的戲份不多,只出現一分鐘左右,台詞也只有二句,但報導指出「即使戲份少,但志村健的演出純厚,存在感極強,令人想哭!」劇組也透露,志村健雖然戲份並不多,但他十分認真,拿腳本回家一讀再讀,不希望拖慢進度,在劇組也從不耍大牌,令人懷念。

志村健當時也笑說:「我演這個最大的困擾就是,我不能搞笑,而且我連樂譜根本也看不懂。找我來演這個角色,感覺是有點惡作劇?但是,能演一個完全不同的志村健,我真的很高興!」他的戲份下一次是在月中播放,但因為原定4月初要再拍,志村健就離世,因此劇組打算後面用敘述方式將他的角色帶過。」 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