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身上揹了啥? 李維維解開粉絲疑惑

李維維曝光一張身上揹了一堆透明電線照片,引發議論。(紅圈處)(翻攝自李維維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女星李維維演出多部偶像劇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昨(30)日她曝光一張身上揹了一堆透明電線照片,乍看之下,還挺嚇人的。

李維維笑瞇瞇解密:「小時候可能會在乎成績單上的成績,再大一點也許在乎身上穿了什麼用了什麼,瘦了胖了體重計上的數字有超過嗎,談戀愛了嗎男友如何?」接著她又說,再來可能會在乎工作做了什麼、做到了什麼有啥成就?

「也許物質一點在乎開了車買了房嗎?存款存了多少呀?然後應該是結婚沒?生了沒?世俗眼光中的人生目標達成了嗎?」李維維坦言隨著年齡的增長,最重要的應該是希望身體檢查報告一切都正常,「都好,就最好了。」

至於身上到底揹了什麼?李維維大笑說:「是24小時心電圖檢查啦!」有網友關心她的健康,李維維立馬解釋:「我是因為左肩頸背常痠痛,但保險起見還是去確認不是因為心臟問題,所以才去看心臟科;發現有心律不整,所以多做這個檢查。」她有問醫生,目前不會有什麼太大問題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