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一線女星爆陪睡大老 招待所「暗房」荒淫實錄曝光

許聖梅爆料大老闆荒唐事蹟。(許聖梅提供)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 羅志祥、周揚青9年情斷撕破臉,周揚青指控羅志祥與旗下女藝人愷樂、化妝師都有不正當男女關係,還經常進行「多人運動」,被酸「貴圈真亂」,不過名嘴許聖梅就爆料,不只演藝圈,政商名流也玩很大,尤其大老闆都喜歡直接找妹到私人招待所,其中更不乏一線女星陪吃陪玩,如果看對眼,還能到「秘密房間」辦事,荒淫程度令人瞠目結舌。

許聖梅早前在節目中爆料,政商名流喜歡在私人招待所開趴,小姐多是自己培養的,她們白天的職業是鋼琴老師、幼兒園老師,晚上搖身一變,成為陪吃陪玩的妹,其中也會有一線女星,某「大咖女歌手」就常常來陪唱歌吃飯。

此外,也有名激似台灣第一美女的極美琴師,因為擅長營造戀愛的感覺,頗得歡心,一晚就能賺進30萬元,許聖梅更爆料,這種高級招待所通常有2間廁所,如果大老闆有看上的女藝人,就會帶進廁所,裡面有個暗門可以通往隔壁豪華房間,可以直接辦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