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北京?深圳? 港媒曝小豬結束隔離新動向

羅志祥(右)與周揚青交往9年情斷,這幾天成為兩岸影劇新聞熱議焦點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與周揚青爆出交往9年情斷,這幾天成為兩岸影劇新聞焦點,更有一說指目前正在居家隔離的小豬,根本不在北京而是廣東深圳,且爆料隔離期已在昨天屆滿。

《網易娛樂》今(30)日上午引述香港媒體爆料,驚曝小豬昨已悄悄完成在深圳的居家隔離,傳他打算低調回台,但礙於目前航班少且出入乘客不多,很難逃過媒體追逐;知情人士透露,目前小豬傾向暫留深圳以靜制動,或飛往其他鄰近國家避鋒頭。

若據港媒最新爆料,顯示小豬目前並不在北京,而是落腳深圳,但至截稿為止,仍無法確定小豬暫時落腳哪一城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