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樂妍打悲情牌失靈 遭嗆乖乖面對台灣司法

劉樂妍昨哭喊台灣疫情比在中國還令人擔心,慘被打臉。(翻攝自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舔共女星劉樂妍遭檢舉2018年九合一大選前,要求房客返鄉投票,且若投給羅智強就減租1000元,被依違反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起訴,昨(29)日她出庭時向媒體哭訴真的想回家,「我覺得台灣疫情比在中國還讓人擔心,我回去那才是安全的。」

劉樂妍睜眼說瞎話的這番言論,讓臉書粉專「打馬悍將粉絲團」再也看不下去,公開直嗆:「台灣已經4天零確診了,非常安全的;劉樂妍,乖乖面對司法吧!」要她別再打悲情牌,引起大批網友按讚支持。

前年九合一大選前,劉樂妍公開表示返鄉投票者若投給羅智強,該月房租減1000元,被網友截圖並向台北地檢署檢舉涉嫌賄選;檢方偵辦後,她坦承確有說過這些話,被依違反選罷法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