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張惠妹!《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》寫給「她」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郭蘅祈推出新書,他在書中揭露,當年與鄔裕康為天后張惠妹打造的經典《原來你什麼都不要》,其實本來是寫給潘越雲,歌名則叫《誰辜負誰》,他說:「這成為阿妹的一個重要里程碑,本人於有榮焉,對於這些唱片公司搶歌的回憶,至今仍記憶猶新。」

郭蘅祈推出新書《佛花》。(時報出版)

出道30年的郭蘅祈,身兼導演、歌手、演員、製作人與瑜珈老師等多個身分,現在又成了作家,被友人封為「時間管理」達人的他說:「我能夠『斜槓』這麼多角色,除了個性多變能隨時切換身分外,最重要的是我對每件事都很投入,所以就會盡力想辦法完成。」

郭蘅祈分享時間管理的祕訣。(時報出版)

他的新書《佛花》結合影像搭配文集,透露愛攝影是受到父親的影響,談及高齡88歲的爸爸前陣子2度摔傷骨折,幸好開刀後無大礙,他表示:「這本書用了幾張爸媽的照片,雖然不是用什麼昂貴的相機拍攝,卻是我以珍惜的角度,要表達對他們的關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