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哄女兒 竟脫口「我都叫別人老公」

王宥忻推出歌曲《媽媽》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王宥忻推出專輯《宥見逆光的幸福》,歌曲《媽媽》MV找來8歲的女兒演出,但女兒竟不肯叫女主角媽媽,她為了哄女兒竟脫口:「就只是個稱呼而已,我以前也叫男朋友老公,但那個人也不是我真的先生啊!」女兒聽完竟開始糾結為何對方不是自己的爸爸,讓她哭笑不得地說:「代表女兒很貼心,不會到處認親被拐走。」

王宥忻的女兒(左)演出MV。(艾迪昇傳播提供)

王宥忻對於拍MV已得心應手,自己的部分不到4小時就完工,輪到女兒拍攝時,她卻非常緊張,在場外比手畫腳對女兒下指導棋,恨不得自己上場,有個鏡頭需要女兒對著遠處露出微笑,但女兒不得要領,她便在鏡頭外對女兒說故事,聊到第一次見到收養的狗狗時的場景,女兒才露出開心的笑容。

王宥忻提到媽媽對她採取高壓教育,導致母女倆種下心結,直到她生了孩子,才理解為人母的心情,她以此曲唱出對媽媽的感念,MV一拍好她便拉著媽媽一同觀看,兩人感動到流淚,「和媽媽的相處如同倒吃甘蔗,我們都一起變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