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失婚偶像籌錢養女兒 豁出去拍露恥毛寫真…驚人酬勞曝光

福田明日香。(翻攝自推特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5歲日本女星福田明日香,是偶像團「早安少女組」初代成員,2017年與結婚1年多的圈外老公離婚,她獨自照顧女兒,生活過得拮据,每月飲食費控制在台幣2800元,家用品幾乎都在百元店採買,曾因壓力暴瘦,6月將推出全裸露毛寫真,光是預購,就造成網站當機。

福田明日香。(翻攝自推特)

福田明日香寫真登預售榜冠軍。(翻攝自推特)

福田明日香成為早安少女組首位拍全裸露毛寫真成員,日前雜誌搶先曝光內頁照,超大尺度掀起討論,《PASSIONABLE》預定6月19日發行,近來在電商台平開放預購,當天網站流量爆增,一度造成當機,登上寫真榜冠軍,估計訂購量達10萬本。

福田明日香獲邀拍全裸露毛寫真,她一開始懷疑「我可以拍嗎?」在已故出版界傳說高須基仁的兒子高須基一朗游說下,成功說服福田明日香,日媒則透露,光是酬勞,就近1億日圓(約台幣2800萬),有望緩解其經濟壓力。

福田明日香拍攝全裸寫真。(翻攝自推特)

福田明日香拍攝露毛寫真。(翻攝自推特)

看到預購的好成績,福田明日香在部落格謝恩:「我們完成了一本到哪都不會丟臉的傑作,這是我第一次挑戰,老實說拍了才深刻感受原來這麼耗體力,還有在冬天的拍攝真的很辛苦,因不習慣擺姿勢,麻煩團隊直接給予指導,對我來說都是非常珍貴的體驗,雖然在是全球備受考驗的時期發行,但希望透過這本書,能為讀者帶來活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