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韋君「嘴長東西」慘爆 遭拒拍吻戲又丟工作

林韋君因嘴巴長疱疹丟掉工作。(衛視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林韋君與夏宇童在衛視《一袋女王》分享「成也一張嘴、敗也一張嘴」的故事,林韋君透露曾因拍戲太累,嘴巴長疱疹,不巧隔天要拍熱吻戲,男主角看到她的疱疹就不太願意拍,擔心激烈熱吻碰撞下,會弄破疱疹而感染,兩人與導演討論後決定先拉掉吻戲,等林韋君復原再拍。但林韋君康復後,與劇組敲定的補拍時間又和另外的工作撞到,最終只好推掉那個工作,損失一筆收入。

夏宇童靠翹唇成為日劇女主角。(衛視提供)

夏宇童則是靠嘴成就了人生海外的第一部劇,她10年前發片不久,得知日本富士電視台要來台選角,拍攝一部共88集的15分鐘短劇,當時試鏡的人很多,夏宇童心想肯定不會上,就放膽當做去跟導演還有電視台的工作人員聊天,沒想到在3天後收到通知要演出女主角。經紀公司追問之下,導演才說當天對夏宇童要嘟不嘟、微翹的嘴留下深刻印象,再因為嘴唇想起夏宇童的臉,最後選定她當女主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