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舒淇讚周揚青「腦醒」 爆有天王招妓6性愛片:我這精彩太多了

周揚青(左)發出毀滅性分手文,控訴羅志祥(右)劈腿愛約妹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紅周揚青23日發出「毀滅分手文」,大爆羅志祥劈腿、辦多P趴、染指旗下藝人等,渣男行徑掀討論。曾曝光香港天王林峯床照的中國女星潘霜霜,24日發流大讚周揚青。

潘霜霜。(翻攝自微博)

33歲潘霜霜外型性感,擁有36D傲人身材,有「小舒淇」封號,2011年和林峯拍戲擦出愛火,兩人低調交往3個月,因兩人床照外流,讓戀情見光死,她因床照事件,遭林峯粉絲謾罵,回覆網友留言時,自曝手中握有林峯6段性愛影片,「當初我真應該把他背叛睡雞的六段性愛視頻公布於世」。

林峯。(翻攝自微博)

近來似乎是看到周揚青的毀滅分手文,潘霜霜有感而發在微博說:「要是有周三分之一腦子,我也就另一番天空了,我這精彩太多了。」網友則狠酸「過期了的餿料,都N年了,男方都結婚了,再提真的沒意思」,她事後將貼文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