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處男登大人糗早洩!地方姊姊陪運動當試射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破處》前晚曝光前導預告,描述兩位高中生計畫在18歲生日時,透過性體驗來「登大人」,不料在摩鐵開破處趴,竟意外成了超瘋狂的破處之旅!預告中充滿蠢蠢欲動的男性賀爾蒙,超尺度內容,連參演的曾珮瑜都在臉書轉發時留言:「地方姊姊將帶著你去到最意想不到的wonderland(仙境)!」

曾珮瑜在《破處》化身「地方姊姊」。(双喜提供)

由於題材與片名皆很大膽,電影籌拍之際已經備受關注,飾演來自香港的富家子的吳肇軒,曾在電影《以青春的名義》與劉嘉玲發展姊弟戀,還被劉嘉玲認證「超像年輕時的梁朝偉」;而片中擁有巨鵰的楊懿軒,則是經過海選後脫穎而出的台片新血。

吳肇軒(左)、楊懿軒在《破處》將青春期男生對性的好奇與嘗試展露無疑。(双喜提供)

預告中楊懿軒被吳肇軒帶到摩鐵開極樂趴,透過網路約來「地方姊姊」曾珮瑜來「陪運動」,情急之下竟忍不住在曾珮瑜面前「提前繳械」,讓曾珮瑜當場要他看開當是「試射」,更安慰他不是「空幹一場」。該片一反小清新校園電影公式、將青春期男生對性的好奇與嘗試展露無疑,預計5月22日在台上映。

《破處》前導預告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