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應景談出軌 11字插刀羅志祥:狗男女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網紅周揚青23日發出毀滅性的分手文,曝與羅志祥9年情逝,控訴男方劈腿、有另一支約妹手機、辦多P趴、染指旗下藝人及化妝師,超渣行徑掀起討論,「台灣剋星」黃安,今(24日)在微博應景聊出軌。

周揚青(左)發出毀滅性分手文,控訴羅志祥(右)劈腿愛約妹。(翻攝自微博)

面對周揚青所指控的4大罪狀,羅志祥24日清晨5點發文道歉,「對於這份感情我要向周揚青小姐鄭重的道歉,對不起,我錯了!你在這九年裡為我付出了全部,是我不懂得去珍惜這段感情,不懂去珍惜一個最愛我的人,幼稚及僥倖的心態一次又一次欺騙你,讓你受傷、難過。我確實犯了很多的錯誤,我也要向被我欺騙過以及不尊重過的所有女性道歉,對不起,我會承擔這一切的後果。」​​​​

黃安。(翻攝自微博)

黃安則透過微博刷存在感,認為名人出軌行徑是「狗男女,天打雷劈不得好死」,疑藉機插刀羅志祥,至於好朋友出軌則評「牛逼,小心點」,若是自己出軌,他則說:「害,這玩意兒沒辦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