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剉咧等!他爆周揚青「玉石俱焚」還有險招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、周揚青9年情斷,被爆出渣男行徑,與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,還超乎想像進行「多人運動」,資深音樂人許常德就表示,周揚青這封信表面上看來放下了,其實充滿警告意味,隨時可能「玉石俱焚」。

羅志祥(右)與周揚青(左)9年戀情破局。(翻攝自IG)

許常德在節目中指出,「如果我是羅志祥,我會得到幾個訊息,第一個周揚青這封信其實沒有平靜,因為平靜的信不會那麼露骨的有這麼多舉例攻擊,第二個如果這件事情公布出來只是為了不要再有受害者,其實就更不需要那些細節的例子,因為你細節的例子越多,只是讓人家撿到槍而已,讓人家支持的力量變少,就變成公說公有理、婆說婆有理。」

許常德。(翻攝自臉書)

不過他說,最終也是最重要的訊息是,這封信的公開不代表結束,反而是在宣告戰爭才剛開始,「因為這封信就是玉石俱焚,以我來講如果我是羅志祥,我第一件事情就要專心來想真的好好深刻反省自己,他只有做到這件事情,才會大事化小小事化無。」

主持人鄭弘儀則好奇反問「你不是說羅志祥也會出手?」許常德就說,「我是說如果他不照我這樣方式,出了任何招都是超級危險的,你任何一招就是激發對方,你想她這樣輕描淡寫就有那麼多線索可以去探索了,那不會有一步一步實際的證據嗎?因為要讓你玉石俱焚,她是不怕拿出任何證據。」至於羅志祥該怎麼挽救演藝事業?許常德忍不住笑出來,「這個事情還要想演藝事業喔?現在再去講演藝事業,這個事情只會更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