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偷腥相惜?阿翔飆小豬「愛情爛東西」 嗆爆影片曝光

阿翔(圖)飆小豬是愛情爛東西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羅志祥(小豬)昨遭中國網紅舊愛周揚青爆交往時曾進行多人運動、與旗下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等,一時間羅志祥被罵暴,陳沂也起底過去羅志祥曾同框遭謝忻介入家庭的阿翔,兩人「祥翔相惜」。

節目中阿翔在RAP遊戲加分題中對著羅志祥喊:「YO~你這個愛情的爛東西,所有的七仔都被你扒扒去,Makiyo、Selina、林依晨還有蔡依林,說什麼好朋友,聽你在放屁,『你說我比較像 你的好朋友』」網友表示「這畫面太諷刺」、「渣ㄒㄧㄤˊ二人組」。

相關影片:(影片取自臉書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