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佳嬿鍍金前陷倦怠期 出道15年才有感「是戲劇人」

柯佳嬿分享出道15年心路歷程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柯佳嬿日前上《TVBS看板人物》接受方念華專訪,她直言2016年奪得金鐘戲后前,其實對表演進入倦怠期,聽到入圍當下百感交集,只有身邊少數親友,例如坤達,才知道她的心境,她笑說:「我覺得搞不好老天爺認為我在那時最需要這個獎,所以把獎給我,拿獎時我就有種『哇…突然鬆了一口氣』的感覺。」

柯佳嬿出道15年,但她卻說這幾年才開始感受到自己是戲劇圈的一份子,「或有一種我準備好要加入演藝圈的感覺。」一切對她來說還是充滿新鮮感。柯佳嬿在奪得金鐘視后後站上高峰,卻選擇沉潛近1年,「那時候我滿任性的,有將近1年都沒有拍戲。」她解釋,其實只是想先停下來休息一下,想想未來路要怎麼走。

方念華詢問柯佳嬿,人生有時選擇暫停一下是否很重要?柯佳嬿說,有時突然人失去動力,停一停不是壞事,反而能藉此聽到心裡聲音。生活中的柯佳嬿喜歡簡單,不用工作時的她,會好好在家一整天,做早餐、放音樂、喝咖啡,然後看個影集,一切輕鬆隨意,不要那麼熱鬧,安安靜靜的。現在屋子裡還多了一個人,可以一起過這樣的日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