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V天后「親密影片」補刀羅志祥 他點破背後原因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周揚青與「小豬」羅志祥9年情斷徹底撕破臉,公開撕逼羅志祥荒淫私德,指控他偷吃旗下女藝人、化妝師,還搞多P等,句句都讓他一刀斃命,也讓女星現在都對他避之唯恐不及,前AV天后明日花綺羅被點名和他有過互動,更大動作po出當時在節目上的親密片段,撇清「只是工作上的聯絡」,AV達人「一劍浣春秋」就點出背後原因。

明日花綺羅急忙切割與羅志祥關係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明日花綺羅去年來台時曾在節目中羅志祥、愷樂大玩互動遊戲,其中與羅志祥互動更是親密,不僅幫他穿襯衫,雙手還在他胸腹肌上游移並誇讚「摸起來很舒服」、「形狀很明顯,好棒」,讓羅志祥害羞到中斷遊戲,平息亢奮狀態。

明日花綺羅大動作公開與羅志祥親密互動影片,一劍浣春秋認為這個舉動確實相當罕見。(翻攝自微博)

這段影片在今天被網友瘋傳,明日花綺羅就回應「只是工作上的聯絡」,但後面tag「#羅志祥周揚青分手」,突如其來的補刀讓網友全都笑噴;對此一劍浣春秋在回應媒體時坦言,這樣的舉動確實相當罕見,因為AV女優通常不會介意,明日花綺羅會這樣做,可能是因為現在知名度與形象都不想去沾這種花邊新聞,加上自創品牌做得風生水起,不排除把版圖推進到中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