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男星上吐下瀉發燒看診引驚恐!病癒之後沒朋友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這一刻,想見你》不畏疫情,如期於本週五上映,忙著宣傳該片的「小金城武」涂善存,最近和歌手出身的是元介、孫自佑三人一同合唱並錄製《有愛的地方》MV,希冀透過動人歌詞及歌聲傳遞給眾人「擁抱」的安全感,帶來愛和溫暖。

涂善存(左起)、孫自佑、是元介一同錄製防疫歌曲,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。(滿滿額提供)

許久沒有進過錄音室的孫自佑及是元介,在高歌完後直說「爽」,提到這次的疫情讓大家在外工作或與人互動上都難免緊張,變得更加小心翼翼,原唱孫自佑也對於自己的歌曲被選上感到非常榮幸。他也回憶2009年參加第5屆《超級星光大道》比賽時,也碰巧遇上H1N1疫情爆發,對比當時大家瘋搶口罩,現在的配套做得相對完善,透過的新聞及網路的畫面,可以感受到大家因為疫情的關係團結起來,慶幸能在這種情況下正常生活,從災難中看到眾人對抗疾病的力量。

是元介則苦笑分享在前陣子因為自製便當在室溫下放太久,不想浪費的他堅持吃完後,隔天便全身發冷、冒冷汗,更多次上吐下瀉最後還發燒,讓他嚇到完全不敢出門,一直到身體溫度稍降後,才全副武裝的前往醫院看診,在門口量額溫時,當護士告知有發燒現象,立刻感受到全場的人都用驚恐的表情看著他,直到耳溫確定不達發燒標準後,才沒有繼續被眾人用異樣眼光看待,而且病癒後一個禮拜,朋友也都完全不敢跟他接觸,讓他自嘲說「人心涼薄」。

正在跑《這一刻,想見你》電影宣傳的涂善存,因為天生過敏的關係,常鼻塞、流鼻水及打噴嚏,有時候次數太過頻繁,也會感受到別人的提心吊膽,尤其剛好碰上電影宣傳期,接觸到的人增加的情況下,自己除了一定會戴口罩外,現在也會隨身攜帶二氧化氯和酒精常消毒,慶幸現在大家都很有防患未然的意識,畢竟保護好自己就是對他人健康的保障。《這一刻,想見你》明天(24日)在台上映。

《有愛的地方》MV: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