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揚青忍1個月捅刀羅志祥 他揭「斷根滅種」關鍵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周揚青與「小豬」羅志祥9年情斷徹底撕破臉,公開撕逼羅志祥荒淫私德,句句都讓他斃命,據指周揚青忍了一個月,才決定要把羅志祥醜事全都掀底,資深媒體人王尚智就感嘆「羅志祥這次終於來到了演藝生涯幾番起伏的真正盡頭」,並點出為何周揚青會選在這個時間點出手。

羅志祥(左)、周揚青九年情玩完。(合成圖,翻攝自微博)

王尚智感嘆,周揚青文筆確實挺好,9年來的不堪化作千字,彷彿是局外人視角,對羅志祥來說已是「形銷骨毀之力」,他認為,羅志祥的作為在圈內不是秘密,但遇過的對象都沒有周揚青的個性與文筆,難以給他致命一擊;羅志祥無視泰國白龍王要他遠離女色的告誡,這次終於來到演藝生涯的真正盡頭,「一旦沒有了中國市場,他就什麼也沒有了」。

王尚智指出,台灣演藝圈擅長遺忘,容得下各種犯錯的人,但中國現在管控緊,舉凡犯過錯的人至今都沒有翻身機會,「渣了就碎了,想重回一線,絕無可能」,周揚青當然知道這份分手宣言足以摧毀羅志祥,「與其說她斬殺了羅志祥,倒不如說她確實多少想要拯救,許多終將有可能步她後路,繼續忘情投懷向羅志祥的其他年輕女生」。

羅志祥(右)、周揚青過去常在社群平台放閃。(翻攝自IG)

至於為何選在這時間點?王尚智認為,羅志祥正在準備中國少女選秀節目《創造營2020》,將身入大批少女之中成為導師,「周揚青不可能再繼續沉默冷看,一介渣男如此得以『餓狼入羊群』在眾多無辜無知、滿懷憧憬的少女中大啃一頓!這應該是最關鍵的主因!於是決定在此時出手揭露,方能『斷其根、滅其種』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