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宣戰?爆小豬染指旗下女星 周揚青直接點名蝴蝶

周揚青意有所指的表示羅志祥(左)和愷樂有曖昧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31歲中國網紅周揚青與舊愛小豬(羅志祥)分得難看,周揚青爆小豬背著她進行多人運動,每到新城市就約新妹…等,毀滅性發文讓小豬被殺得措手不及,最狂的是周直指小豬與「旗下女藝人」有不正當男女關係。

周揚青暗指羅志祥跟旗下藝人有曖昧。(翻攝ig)

網友紛紛辦案,發現羅志祥旗下女藝人只有一個,那就是愷樂(舊藝名蝴蝶姐姐),而非常恰好的,13日周揚青在ig發出照片:「大概是和蝴蝶杠(槓)上了」,眼神非常犀利,當時就有網友留言「突然想到蝴蝶姊姊⋯ 對不起」,如今爆發小豬醜聞連環爆,馬上被讚「預言家」、「神人4你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