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揚青分手文3千萬人搶看 鄉民辦案小豬劈腿女星是「她」?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周揚青今天發出1200以上長文,證實已經和交往近9年的「小豬」羅志祥分手,這震撼消息除了快速登上微博熱搜冠軍,更在短短1小時內吸引近3千萬次點擊,光是留言評論的數量就高達50萬條,顯見兩人分手消息多受網友關注。

羅志祥(右)和周揚青分手消息震撼網友。(翻攝自微博)

由於周揚青發文中指控小豬「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的女藝人,甚至你的化妝師,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」,這指控內容讓網友開始當起「柯南」,紛紛討論「小豬旗下的女藝人?目前不是只有愷樂嗎?」網友將矛頭指向愷樂,也讓愷樂意外中槍。

過去愷樂曾與小豬傳過緋聞,但她受訪時談過,小豬只是很照顧她的老闆,不料在周揚青分手文中因指控小豬和旗下女藝人關係不尋常,導致愷樂成為網友猜疑的對象。但對於周揚青今天發出的分手內容,以及指控小豬劈腿等事件,小豬經紀人目前未接電話,未回訊息,暫時無法取得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