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震撼!周揚青證實分手羅志祥 指控「和旗下女星有不正當男女關係」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日前飛中國準備工作,目前正進行隔離中,而交往近9年的女友周揚青,今天震撼性以1200多字的長文親自證實2人已經分手一陣子,傳言不只是傳言,不只說明2人已分手,更控訴小豬花心,談到要一次說清楚,「因為我知道現在包括以後,還會有很多很多的女生在同時被你騙著。」並直言:「你真的太太太太太 X100 渣了!」

周揚青(右)親自證實分手羅志祥(左),並指控他的花心「罪狀」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揚青分手小豬消息果然快速登上熱搜冠軍,因為周揚青在文中提到:「現在想想自己真的很傻,為什麼沒有在第一次抓到你劈腿的時候就放下呢?每一次都被你的承諾和悔過打動,一次次的原諒你的背叛,但仍抱有期望覺得自己是唯一懂你,可以陪伴你 ,改變你的人。」

而周揚青也指控小豬:「原來我不在的幾乎每一天,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裡,關鍵還都是不同的,你去到每一個城市都有可以約到酒店的女生,你和曾經介紹給我見過的你旗下的女藝人,甚至你的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…」

周揚青並說:「雖然這9年的青春最後沒有結果(也幸好沒有結果),可是和你在一起的大部分時光 我都是快樂的,如果不是最後這一擊,你留給我的回憶也還算是美好。」

對於周揚青的劈腿指控,小豬經紀人未接電話,未回訊息,暫時無法取得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