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少勳靠視訊煲兄弟情 隔空見朱軒洋「微濕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由金馬獎最佳新人范少勳與朱軒洋主演的電影《下半場》,在friDay影音上架4天,直登華語電影類收視排行第一名,范少勳身穿Gucci春夏服飾、朱軒洋則穿Lacoste青春洋溢,現學現賣「防疫舞」為戲宣傳,提醒網友收看《下半場》時別忘了防疫。

范少勳(右)、朱軒洋靠視訊電話延續《下半場》兄弟情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兩人近4個月沒在工作場合中相遇,談及如何延續電影裡的兄弟情?范少勳說彼此會透過視訊電話關心近況,打趣說,每次打給朱軒洋時,朱的穿著都很居家,「頭髮都呈現微濕狀態」;朱軒洋則回,「范少勳不是在騎車,就是在機車上」,笑說「我哥哥太機車」。

范少勳與朱軒洋《下半場》兄弟情誼延續到戲外,日前范少勳驚喜現身朱軒洋殺青現場,朱軒洋牽著他的手,逢人就介紹「他是我哥哥」,范少勳則說他在「遛哥」。他們倆跳起「防疫舞」,直呼沒有什麼困難度,彷彿回到國小跳國民健康操,感覺自在可愛,說到必備的防疫法寶,范少勳透露會隨身攜帶酒精噴、乾洗手和茶樹精油,因他對味道較敏感,有時會以茶樹精油替代。

范少勳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獎後心情踏實許多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而范少勳以《下半場》獲金馬獎最佳新人獎,坦言在表演上踏實了許多,以前總容易懷疑自己,認為這樣演出可以嗎?拍攝《下半場》時,導演曾提醒他要放鬆一點,「再獲金馬肯定,讓我對於表演增加了許多自信。」笑說近期最放鬆的狀態就是金馬後,不顧體態狂吃炸雞,「因為當時為了要走紅毯,得很努力注意飲食。」

朱軒洋則說自己的防疫措施是在家多運動,與在家狂滑手機追劇,還要網友追劇同時小心脊椎側彎。最近在追什麼劇?朱軒洋宛若最佳宣傳大使,提醒網友趕緊到friDay影音收看《下半場》。friDay影音預告,觀眾5月15日前在friDay影音收看《下半場》,就有機會獲得范少勳與朱軒洋簽名迷你籃球組與限量獨家簽名小卡,詳情洽friDay影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