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民視百萬訂閱達陣 張家瑋爆乳謝恩出現震撼畫面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民視YouTube旗下的《民視新聞網》、《民視讚夯》及《民視戲劇》、《民視綜藝》在YouTube訂閱數短時間內雙雙突破百萬,達成今年第一季預定目標,今(21)首次展示新媒體新銳部隊,並宣示投入更多資源。

蘇晏霈(左起)、王燦、張家瑋。(民視提供)

民視20多年來在傳統電視領域,無論收視率及影響力均引領同業,民視數年前即進軍網路,讓觀眾可以透過新媒體欣賞民視新聞、新聞節目、戲劇及綜藝。另外,「四季線上」、「民視線上App」以及民視經營的臉書粉絲團成長率、互動數都是雙倍高成長,全方位配合下,民視新媒體成績有目共睹,董事長王明玉及總經理廖季方皆宣示全力發展新媒體,讓民視邁向「全方位且具有高附加價值媒體」。

王明玉表示:「民視新聞、戲劇與節目常年收視第一,在新媒體去年更積極投入點閱數就雙雙破百萬,對我們來說是一小步,但對民視新媒體是一大步」,也提到今天像是得到第一桶金後可以更蓬勃發展,王明玉強調現在科技發展沒有國界,會全力拓展民視新媒體事業。

民視節目事業群執行副總許念台(左起)、民視總經理廖季方、蘇晏霈、民視董事長王明玉、張家瑋、新媒體事業群副總經理王宗弘、王燦。(民視提供)

廖季方表示:「在這幾個月大力推動新媒體發展,短短的時間就有一個初步的成果,感謝各部門的全力的投入與努力」,也表示YouTube頻道上《民視新聞網》除了是民視主要宣傳個體,現在更是當作一個獨立個體來發展,年後更打破傳統,新聞作業模式已經改變成「先網路後電視」,做一個大轉變,特別感謝新聞部所有同仁的同心協力,成就新媒體這樣大幅度的發展,在短時間新聞部YouTube頻道上的《民視新聞網》、《民視讚夯》破百萬。

他也提到,現在各部門都展開「斜槓人生」,民視八點檔規劃「搶先看」讓YouTube頻道上《民視戲劇》短短半年觀看人數與訂閱都倍數成長。面對這樣的好成績,廖季方也在記者會上表示,民視新媒體時代來臨了。

民視主播翁有繼(左起)、主播劉方慈、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、主播李偵禎、主播陳淑貞。(民視提供)

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經理胡婉玲也在記者會上表示,去年5月《民視新聞網》、《民視讚夯》正式改名上架YouTube頻道,兩頻道已突破百萬訂閱,並訂下目標,邁向千萬訂閱。她表示民視新聞部率全台之先,動員北、中、南新聞中心第一線的記者,在發出電視新聞同時也發布網路《民視快新聞》,機動快速又準確的《民視快新聞》,短時間內就打響名號,已經成為民視新聞最大優勢。胡婉玲也提到,現在觀眾收看新聞管道已經多元化,民視新聞也會全力延伸並發展新媒體,滿足觀眾透過不同管道接受更多民視新聞專業報導的需求。

民視新媒體事業群副總經理王宗弘在記者會上也提到,最近28天民視YouTube頻道就有1.1億觀看人次,短時間的好成績有目共睹。她說,《民視戲劇》滿足觀眾不同需要,把收視第一的八點檔拆解成3分鐘版本以及其他各種不同版本,這樣多元化的提供也讓《民視戲劇》在YouTube頻道瞬間衝高好成績,更吸引年輕族群收看,加上「四季線上」、「民視線上App」以及臉書粉絲團的營運全方位配合,民視新媒體會邁向不一樣的新境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