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林依晨穿平底鞋曝光做人進度 挺肚甜笑:你說呢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林依晨和老公林于超結婚近6年,由於老公在美從事潛水業,夫妻倆幾乎都是遠距離,近來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,小倆口更是超過2個月沒見面。今(21)林依晨穿平底鞋出席包款活動,被問到做人進度,大方挺肚露出平坦小腹,笑回:「你說呢?」

林依晨穿平底鞋出席活動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她透露跟老公2個月不見,已經快打破紀錄,考量搭飛機有染疫風險,目前不打算相聚,老公最快要到暑假才有可能返台,平時雙方就靠視訊來維繫感情,「我們每天都會視訊好幾次,太多次了齁。」她還想把朋友自製的精油乾洗手寄給在美國的老公,「朋友說這樣手就不會乾,很想寄給我老公,因為他手一直乾裂。」

林依晨出席Kipling 2020夏季新品記者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林依晨表示防疫期間工作都暫緩,近來開始上Zumba,肌肉量增加,也想去爬山,空閒時間就學習新菜色,或是幫弟弟帶小孩,生活過得充實。被問到母親節計畫,她打算買包送給媽媽跟婆婆,還有煮最拿手的滷肉請家人吃。會不會幫老公向婆婆表達孝心?她說:「這個不用特別說,這已經是我們的慣例。」

另外,她跟柯震東主演電影《打噴嚏》,因柯震東呼麻,原定2014年上檔,日期一延再延,如今傳出有望在今年上映,對此她表示期待,就等之後宣傳。

☆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,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