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盛讚談德塞「超級巨星」爆內幕 女神卡卡母親與WHO關係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女神卡卡(Lady Gaga)與WHO、Global Citizen合作舉辦慈善音樂會《同一個世界:共同在家》(One World: Together at Home),不過她在舉辦音樂會前,公開稱讚WHO秘書長譚德塞是「超級巨星」,引起議論。對此,有網友起底女神卡卡母親辛西亞(Cynthia Germanotta),其實跟WHO有密切關係!

女神卡卡盛讚譚德塞是「真正的超級巨星」。(翻攝自E!NEWS)

女神卡卡在WHO簡報會議上表示:「譚德塞博士,你是真正的超級巨星。(Dr. Tedros, you're truly a superstar)」讓不少網友痛批,女神卡卡是不是也被中共收買?事實上,女神卡卡母親辛西亞去年五月曾任WHO「親善大使」,當時她就曾公開感謝WHO以及譚德塞,雙方關係相當良好。

WHO秘書長譚德塞指控台人對他發表種族歧視、仇恨言論,引起眾怒。(路透)

然而,譚德塞與中共關係密切,甚至還公開指稱台灣對他人身攻擊、種族歧視,如今女神卡卡可能因為母親之故,力挺譚德塞,更稱呼他為「超級巨星」,此舉也讓不少台灣粉絲相當失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