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宥嘉5大代言吸金8位數 賣紙尿褲揭寵妻宣言

林宥嘉女兒還未滿月,他已接下紙尿褲代言,分享育兒經驗。(金百利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除了有1歲9個月大的可愛兒子酷比,女兒Pippi也尚未滿月,目前老婆丁文琪生完女兒還在坐月子,他身為雙寶爸爸魅力不減,陸續為不同產品代言,最新廣告是拍攝嬰兒紙尿褲,他在廣告裡還輕哼搖籃曲哄寶寶睡覺。

最近林宥嘉接了嬰兒紙尿褲代言,若再加上珠寶、耳機、手機、保養品等代言,酬勞推估有8位數。林宥嘉談到,一路走來陪著老婆經歷懷孕生子的點點滴滴,深刻體悟到「寵娃更要寵妻」,因為:「當媽媽真的太辛苦了!」

身為紙尿褲代言人,林宥嘉的想法與品牌「寶貝每個寶貝」的精神不謀而合,他希望能號召更多像他一樣的新手爸爸組成「寶貝神隊友」陣線,寵愛身邊最重要的人。談起育兒經,林宥嘉認為,選對紙尿褲對寶寶來說非常重要,為了呵護寶寶敏感嬌嫩的肌膚,他特別注重材質與透氣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