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宇遭火圍繞缺氧 布遮眼憂被丟包

小宇的《臉》MV於廢墟拍攝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小宇」宋念宇推出單曲《臉》,MV至郊區的廢墟中拍攝,過程中他在半密閉空間被火圍繞,竟一度缺氧,另外還有一幕是他被布矇住雙眼,獨自坐在鏡頭前,讓他很沒安全感,加上拍攝隔天正好是愚人節,讓他大呼:「你們不會因為我看不到,就一群人留我一個人在這吧!」

小宇被火圍繞一度缺氧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此次MV女主角由一位10歲的小女孩飾演擬人後的地球,當小宇在選角階段看到這位女孩清澈的雙眼時表示「就是她了」,拍攝時女孩畫上受傷妝,讓小宇憐惜的說:「看她這樣,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有點難過。」而他則被火圍繞,整個空間煙霧瀰漫,他感到有些缺氧,因此刻意放慢呼吸速度,呼吸時會憋一口氣,讓自己不要吸進太多煙進而影響氣管,幸好最後的成果相當令人滿意。

小宇(左)看到女孩畫受傷妝相當不捨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歌曲用擬人法敘述地球受傷的臉,小宇鼓勵大家換位思考「如果地球是你深愛的人,你會捨得看他受傷嗎」,希望聽者能珍惜現下的所有,不要當無可挽救時才設法要做些什麼,並說:「當我透過銀幕,看到喜歡的動物可能會因為人類吃到不該吃的東西,造成生命的危險,才突然意識到嚴重性,我一個人能做的有限,需要大家一起才有更大的機會去改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