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耀威裸體入鏡…直播2hr百萬入袋 豪華透天厝曝光

孫耀威(左)2017年與陳美詩(右)甜蜜步紅毯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7歲港星孫耀威2107年與愛情長跑8年的女星陳美詩結婚,近來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,夫妻倆減少外出,不時拍影片和粉絲互動,意外讓豪華透天厝曝光。

孫耀威曝光豪華透天厝。(翻攝自微博)

孫耀威裸體入鏡,豪天透天厝擁有私人電梯。(翻攝自微博)

孫耀威近年北漂賺人民幣,去年某直播平台捧逾5千萬港幣(約台幣2億),邀請其加盟成為主播,直播2小時,能入帳百萬港幣,他和妻子在家防疫期間,閒來無事,合體拍攝影片曬愛,眼尖網友發現,每段影片背景皆不同,豪宅屬透天厝最少有2層樓高,雖沒有無敵海景,但客廳及房間皆採挑高及大落地窗設計,空間感看起來更寬敞舒適,裡頭還設有私人電梯,整體顯得十分氣派。

屋外還有15坪花園。(翻攝自微博)

孫耀威直播2小時,入帳百萬港幣。(翻攝自微博)

孫耀威豪宅外觀。(翻攝自微博)

豪宅屋外則有15坪私人花園,孫耀威在裡頭放置沙發、茶几及大遮傘,屋外空間空曠,隱密度極高。事實上,孫耀威一開始是超級享樂主義者,寧願將賺來的錢花在治裝及車子,隨著年紀增長,明白理財的重要,開始投資買房,他曾透露採「分散投資法」,認為若只買一個大單位,當其出現問題難解決,可以用同一筆錢買數個小單位,可降低風險,因同時出現問題的機率較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