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灣防疫有多猛?曲艾玲揭「美國醫師」真實心聲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活動女王曲艾玲近日為「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」擔任愛心代言人,響應憨兒母親節手作花義賣,曲艾玲說:「希望藉此讓更多人關注公益活動。」此外她盛讚憨兒的手真巧將手作花呈現得相當精緻,她說:「其實很感動,這些花和盆栽都是憨兒花費許多心思手作的。」她透露本身是粉紅控,收到手作花束後,她笑說:「身為媽媽看到康乃馨真的會融化。」可以見得康乃馨促使曲艾玲的母愛大噴發。

曲艾玲誇讚憨兒製作手作花相當精緻。(艾迪昇提供)

曲艾玲這回接到公益代言邀約,原規劃要實際探訪憨兒,卻因武漢肺炎疫情受阻無奈取消行程,她說:「現在非常時期,所以要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。」曲艾玲表示,儘管無法近距離的陪伴相處,在這個時機她仍希望能透過活動為憨兒傳遞溫暖,她說:「在大環境艱難時期,也能用線上一點點心意,讓憨兒感受到大眾對他們的滿滿關愛。」

她平時會帶一雙兒女到憨兒烘焙坊,除表達一點心意購買麵包外,也會順勢告訴兒女:「這些都是哥哥姊姊很用心做出來的麵包、餅乾喔!」兒子看見後驚嘆:「他們好厲害,以後我也想學做麵包!」曲艾玲表示,儘管憨兒沒那麼伶俐,但他們用心做每一個麵包、手作花,都是花費相當大的心力完成的,她說:「憨兒對每件事的用心和耐心,都是我們值得好好學習的榜樣。」

曲艾玲為公益擔任「真善美社會福利基金會」愛心代言人。(艾迪昇提供)

母親節即將到來,曲艾玲說:「今年疫情關係要減少外出機會,簡單家聚就很滿足了。」也因疫情影響近日結束工作後,她總趕回家親作晚餐,孩子們見她手忙腳亂,兒子會走到她身邊說:「謝謝媽媽煮飯給我們吃,妳辛苦了。」她直言自己很幸福,孩子沒將母親的付出視為理所當然,曲艾玲說:「女兒還會幫我搥背,也慶幸自己沒有把他們教養得嬌生慣養。」

近期全球疫情不斷延燒,曲艾玲與長居美國的母親與哥哥會透過LINE關心近況,她說:「他們最近都關在家,為了安全除了採買食材,基本上不會踏出家門。」曲艾玲也分享,遠在加州的醫師朋友,相當認同台灣的防疫措施,她說:「加州已經頒布禁宵令,深夜在外逗留會被開罰單,台灣防疫能把關得周全,真的是幸福指數百分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