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51歲陳俊生近況曝光!認愛小20歲四川女友「遠距離3個月」

陳俊生認愛四川妹,受困疫情靠視訊煲愛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51歲陳俊生過去曾是知名8點檔小生,這些年來淡出演藝圈轉戰補教界,更將記憶教學版圖轉至中國,每年收千名學生,他今為知名製作人楊佩佩餐廳「春申食府」站台,受訪時談到工作大受疫情影響,1月23日返台後便停課,他提到過年後廈門幾千人的課程無法開,他在台灣休息「放長假」,近期開始遠距教學,他大笑:「太好了!我就是演戲的,我把演講會當成演唱會在做,跟歌手演唱會一樣規格,都是幾千人的。」

陳俊生(左起)為知名製作人楊佩佩餐廳「春申食府」站台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陳俊生過去拍楊佩佩製作的戲《今生今世》,在中國打開知名度,陳俊生說:「我很感念楊姐,我在中國的知名度都因為楊姐的戲拍出來的,很多家長是我的粉絲,他們看到我就有信任感,直接把小孩交給我教學。」

此外,陳俊生也被問及感情,認了目前和小他20歲、168公分的高挑四川女生交往中,只是受困疫情,已3個月沒見面,只能靠視訊煲愛,遠距離辛苦嗎?他打趣稱:「距離產生美感。」至於有結婚打算嗎?他表示:「沒想法,對方有結過一次婚了,離過婚的女生對結婚沒有這麼大的興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