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14秒道盡台灣人的心聲 他幹爆譚德塞有原因

WHO秘書長譚德塞挺中,惹出一連串風暴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的疫情嚴峻,饒舌歌手大支日前錄製網路影片,怒嗆親中的世界衛生組織(WHO)秘書長譚德塞,有網友形容:「短短的14秒, 道盡了所有台灣人的心聲。」大支受訪則表示:「我覺得他根本不可能道歉,所以不需要對他有任何寄望,不需要跟他廢話太多。」

饒舌歌手大支持續寫歌為台灣發聲,認為很有使命感。(資料照)

自武漢肺炎的疫情蔓延以來,大支的工作也受到不少影響,包括許多歐美的表演及合作案都只能先行暫緩,他談到:「演出全都取消光了,我現在每天幾乎都在做音樂。」

大支透露有時一天可以上工14小時,希望在防疫的期間,趕快催生出新專輯,他之前就表示想把新專輯名稱取作《2020》,歌曲將會緊扣時事與社會議題,已搶先曝光多首新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