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真人版晴子」出遊遭閨密狠嗆 互相傷害驚爆崩壞睡相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自網路節目《校花點點名》出道的「真人版晴子」利善榛、何宛輿與焦圓圓日前參加節目特別企劃「Travel With蜜」,相約到台中玩,3人平時因工作關係四散各地,終於有機會同行出遊,一早就起床梳妝打扮,準備開車出發。不過她們的行程只有3天2夜,利善榛卻帶了超大行李箱,還沒帶對衣服,慘被2位閨密當場狠嗆,利善榛解釋她們相處非常直接,自己常被攻擊,焦圓圓則表示:「雖然會嗆她,但其實出發點都是好的,是因為關心她!」

何宛輿(左起)、利善榛與焦圓圓拍攝特別節目出遊。(傳遞娛樂提供)

焦圓圓在此行擔任駕駛,她看似很會開車,但其實是個路痴,儘管有看地圖,仍在原地繞路,她承認:「我真的沒有方向感,而且車是我在開,大家就應該要聽我的!」3人到飯店準備入住,焦圓圓被爆睡相超差,會突然夾人、打人,因此沒人想跟她睡,3位女神還互相爆料,抖出彼此私生活真實一面,像是焦圓圓睡覺會流口水,何宛輿會打呼,利善榛會磨牙,形象險崩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